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

人狠话不多

渴慕 02 ABO

01

*乐华大三角+坤廷

*all正向注意避雷





“蔡徐坤,标记我吧。”


朱正廷的手撑在门框边上,唇角的弧度扬起的恰如其分,两绺深褐色的碎发搭在额前,眼神坚定不移,却又顾盼生辉。


蔡徐坤未有应答,只是眼角挑了挑,连着脸颊上的小痣都几不可见的动了动,深远的眼里藏着光,掖着某种难以名状的情绪,直勾勾的盯住面前的朱正廷。


朱正廷傲着性子和蔡徐坤对视了一会儿,气氛却越发的胶着起来,空气中像涌动着稠密的水层,把交汇的眼光既阻隔又无限放大。


他这就自乱了阵脚。


朱正廷咽了口口水,喉结不自觉的滑动了一下,连同把在门框上的手指都微微屈起,他被蔡徐坤盯的惶惶不安,此刻大有临阵脱逃的意味,畏畏缩缩的举步维艰。


“咳,”朱正廷拿手虚掩了掩嘴,清咳两声,做贼心虚的垂下脑袋,又瞥了眼蔡徐坤,在再一次的短暂的眼神接触后别过视线,赔笑道,


“那个,开个玩笑。”


其实哪里是玩笑,只是自己担不住蔡徐坤耐人寻味的探究,既不是拧着眉的拒绝,又不是含着笑的接纳,他总是这样让人捉摸不透。


朱正廷望而却步,准备撒腿就跑。





可蔡徐坤并不愿给他这个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
朱正廷被握住手腕一把拉进蔡徐坤怀里,而后者捞完人顺便关上了门,断了他的去处,像是怕他再逃了似的,快要把他揉进骨血般的紧紧的拥着。


平日里不显山不露水的水气倏忽将朱正廷包围起来,是水雾凝聚着的味道,是含着凉意的雾霭,更是一个水光流转的怀抱。


“你再说一遍。”蔡徐坤把头搁在朱正廷的肩头,手环在他柔软的后腰,命令的口吻从开合的嘴唇里吐露出来,蹙眉自持。


“我……”朱正廷楞楞的任由他抱着,后颈受到信息素的影响不自知的紧缩着,神情无辜,一时语塞。


蔡徐坤倒也不急,静静的伏在他身上,鼻尖是对方热乎乎的麦芽糖香,被引得伸出舌尖舔了舔下唇。


反应过来的朱正廷抿着嘴,欲言又止的样子,而后把心一横,索性脱口而出,


“我想让你标记我。”


得到准许的蔡徐坤笑的粲然,如获恩赐般的咬上朱正廷白晃晃的颈子,尝了尝细腻的肌肤,每寸纹理是细皮嫩肉的触感。


“你,你不想知道为什么吗?”猝不及防被啃了一口的朱正廷试图推开蔡徐坤,被侵犯的感受让他胆颤,话音都开始结结巴巴。


“不想。”蔡徐坤想也不想就回答了他。


“那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会选你吗?”朱正廷眼睛瞪的圆圆的像只受惊的兔子。


“也不想。”他从美人香肩里抬了头,给了朱正廷一丝喘息的机会,然后拉下练习服的领口,直至扯到肩膀以下的位置,惹人遐想的肉体就这样展现在他面前。


朱正廷颤颤巍巍的闭上了眼,不再多话。


蔡徐坤看出他的推三阻四,权当是他还没准备好,不过这不能阻止他的生物本能,他又在朱正廷的脊背上留下一个泛红的吻痕。


他把人放倒在宿舍的床上,欺身压了上去,一手搂住朱正廷的背,一手解开自己的裤带,而犯上作乱的深吻片刻也不停歇。


正是要紧时候。


两个相貌脱俗的少年正行着交颈之好。





“你在害怕。”


蔡徐坤的动作戛然而止,前额因情热沁着一层薄汗,此刻正一瞬不瞬的紧盯朱正廷,当下便有些于心不忍了。


只见朱正廷眼睛里湿漉漉的,眼梢漫上了绯红,迫于羞耻不敢目视蔡徐坤,而哆哆嗦嗦的颤抖却出卖了他的手足无措。


蔡徐坤到底还是舍不得。


而这舍不得的结果就是他不得不站在门口,看着朱正廷落荒而逃的背影,他双臂交叠在胸前,若有似无的叹了口气,心绪也被那个人勾走了。


而下半身的生理需求还亟待解决。





这没头没脑的欲望。


蔡徐坤摇了摇头,怒其不争。


当朱正廷在等级评定时撩开衣角的那一刻,他就知道,他找到了最契合的那个人,是由表及里的,循序渐进的渴慕。


质地顺滑的衣料被高高撩起还嫌不够,非要咬在嘴里,露出平坦而柔软的小腹,分明又不夸张的腹肌,同样的,也有胯骨处的一枚纹身,花纹蜿蜒到更引人入胜的地方。


蔡徐坤忽然觉得燥热。


他掀了掀不能再透风的黑丝渔网衣,忽而意识到,自己的信息素都有了若隐若现的变化,五里雾中烟四起,热气腾腾。


其实也并非不能克制住,有些甜头一旦尝过就会索求更多,正如浅尝辄止后,不是一时的抒解,而是一发不可收拾。


忍不住了,蔡徐坤如是想道。





而另一边的朱正廷磕磕绊绊的逃回了宿舍。


拢了拢敞开的外套,小脸还泛着未褪去的潮红,一反常态的推开想要黏在自己身上的黄明昊,迅速的钻进自己的被窝里去,死死的拿被子罩住了脑袋。


而躺在隔壁床上佯装玩手机,实则暗中观察两人的范丞丞也意识到不对劲,朱正廷身上的味道明显是alpha的气息。


范丞丞和黄明昊当下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
如临大敌的危机意识涌上两人心头,还是眼尖的看到了朱正廷肌肤上那抹刺眼的红色吻痕,暧昧的昭示着主权。


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的小队长喘息未定,昏暗狭小的被窝权且给了他聊以慰藉的安全感,蔡徐坤的撩拨还历历在目。


太刺激了吧。


朱正廷捂住眼睛,脸蛋和耳根止不住的发烫。蔡徐坤留给自己的临时标记还在源源不断的传递到腺体,像要把麦芽糖的甜味给化开。


大厂里的练习生关系混得都不错,信息素的味道也都摸的门儿清,而这种独特的,水雾弥漫的味道,是蔡徐坤。


对视着的两人不约而同的心下一紧。





“正廷洗澡的时候有没有对着镜子欣赏过自己的身材?”


朱正廷闻言偷偷埋怨了一下出题的工作人员姐姐,为什么要出这种私密的问题啊,却还是坦诚的举起“是”的牌子。


而令人浮想联翩的是,范丞丞几乎是同时的,举起了“是”,他戴着银边眼镜框神色平静,完全不认为这是他不该知道的事。


朱正廷看了眼范丞丞,表情微微讶异。


黄明昊也望向范丞丞,只不过是冲着镜头拍摄不到的角度恶狠狠的瞪了瞪他,而后转过身来也乖乖的举起了自己的牌子,还想表现的更亲密的他,自然而然的把手搭在了朱正廷的大腿上。


“你们不要这样,搞得好像在旁边一样。”


朱正廷奶声奶气的抱怨了一句,举起牌子挡住自己的脸,只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,态貌娇羞,全然没了教训弟弟们时的暴力。


而接下来的采访,大都是在和朱正廷的身体接触中度过的,这边范丞丞勾下肩,那边黄明昊搭下背,大腿被两人一人一边摸得起劲。


偏偏朱正廷还大大咧咧的,浑然不觉不妥的样子。





其实范丞丞没有撒谎。


他真的看过朱正廷在洗澡的时候欣赏自己的身体。


说起来,那还是范丞丞还未分化的时候。


结束了一天的练习,范丞丞瘫倒在公司宿舍的床上,草草拿了几件随处乱放的衣服准备去洗澡,拖着步子来到浴室门前。


身影隔着磨砂玻璃映在范丞丞眼底,他认出那是朱正廷。


门没锁,甚至还开了条缝,不知是朱正廷太迷糊忘了锁,还是觉得没有根本必要锁,即使被看到也无关紧要。


范丞丞给自己壮了壮胆,把脑袋凑近了门缝,刚好留出一只眼睛观察的余地。


仅一眼,便叫人移不开眼。


朱正廷近乎是光着身子的状态,看样子是刚刚出浴,只来得及套上一小条单薄的内裤,头发微湿,几滴水珠子从发梢交汇滴落,顺着白嫩嫩的脖颈而下,滑过凹陷的锁骨,在腹肌处却磨磨蹭蹭起来,半停滞的流下,直到这时水分还没有全部挥洒在朱正廷的皮肤上,在他刚穿上的那条内裤上又印出一点水渍。


朱正廷并不着急穿衣服,而是擦了擦雾气迷蒙的镜子,饶有兴致的观察起镜子里的自己起来,手指在身上抚过,怜惜起那些看上去手感就不错的地方来。


他在看镜子里的自己,有人在看镜子外的他。


即使范丞丞闻不到,他也能想象到一块剥了糖纸的麦芽糖在温热的手心里融化的样子,无人品尝简直的暴殄天物。


范丞丞看的口干舌燥,而偷窥的刺激感和初次看到哥哥酮体的震撼感更是两味助兴剂,把懵懵懂懂的少年染上成年人的色彩。


眼见着朱正廷头一转,快要望向门口,范丞丞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衣物悄无声息的离开,他躺在床上,心里装的都是哥哥快一丝不挂的模样。


“范丞丞,你脸好红啊。”


刚练习完的回来的黄明昊随意感叹了句。





黄明昊无疑是嫉妒的。


他可没有见过哥哥洗澡时的样子。


当朱正廷当晚换上清爽的睡衣自觉的窝到自己身边时,黄明昊翻了个身背对他,不给他看手机屏幕,独自生着闷气。


“昊昊,我也要看嘛。”


朱正廷撒娇般的摇了摇黄明昊的手臂,撅起嘴可爱的不行,他总喜欢和黄明昊挤在一起看手机,黄明昊打游戏,他就看游戏,黄明昊看电影,他就看电影。


黄明昊抬了抬眼,染回黑发的他看起来更像个孩子,而事实上,他确实也是小孩子心性,哄哄就好了。


他不情不愿的把手机屏分过去一半。


准备同往常一样把头凑到朱正廷肩膀,汲取他安抚人心的信息素,可甜滋滋的麦芽糖气淡了不少,取而代之的是别的alpha强硬的水雾气,此刻正与黄明昊的橄榄叶清香针锋相对。


蔡徐坤,你等着。


黄明昊面不改色的算计着。





被挂起的衣服层层密密的遮挡住大部分的光线,与床铺形成昏暗的空间,而手机屏幕成了明晃晃的光源,在蔡徐坤眼底映出一小片璀璨夺目的亮彩。


屏幕上播放的是乐华三子的采访视频。


喧闹的笑声暂停,画面定格在范丞丞和朱正廷同时举牌的那一幕,是范丞丞行若无事的面孔和小队长害羞的表情。


蔡徐坤捏着手机壳的手指渐渐攥紧。


他们之间如胶似漆的关系似乎再容不下任何一个人,没有人能撼动他们的过去,干涉他们的将来,至少就现在而言,他身边的两个alpha都不是等闲之辈。


没关系,固有观念总是要有人打破的。


蔡徐坤继续播放视频,柔光照亮的精致面容上没有半分不悦,反而,唇角几不可见的细微上扬。





最后一个从练习室出来的是蔡徐坤。


他心情颇好的伸了个懒腰,看了看监控遍布的走廊和另一旁鲜有人顾的楼梯,手插裤兜慢慢悠悠向楼梯踱步而去。


一个身着灰色连帽衣的人从楼梯底向蔡徐坤迎头走来,脊背稍稍弓起,耷拉着肩膀,终于在离他仅有两步之隔的地方停下脚步,抬起头,得以认清他的样子,


是来者不善的黄明昊。


“你碰他了。”并不是询问的语气,而是肯定的口气,听不出任何意味,没有妒火中烧,也没有咬牙切齿。


蔡徐坤不可置否的回望着他。


楼间灰尘的味道被橄榄叶的气息压下去了,正来势汹汹的冲向蔡徐坤,而水雾的独特味道也霎时散发出去,两股alpha的信息素互不相容的对峙着。


蔡徐坤定定的看了眼黄明昊,能从他的脸上捕捉到转瞬即逝的兴致缺缺,他准备转身离开,没必要和孩子较劲,动起手来就是以大欺小,他觉着掉份。


张扬的红发正懒散的等在蔡徐坤身后。


局势一下就显而易见了,看似最不公平的安排却是恰到好处的势均力敌。


看来蔡徐坤不得不应战了,既然大家都没有谈拢的意思,就只能动手了,虽然对付两个有些棘手,但要能挫挫他们的锐气倒也不失有趣。


一小枚银色的耳钉在范丞丞耳后熠熠生辉,他手握拳状摁出响声,面无表情的看着蔡徐坤,声音低沉,


“干一架吧。”


蔡徐坤转了转脖颈,骨节发出几声清脆的弹响,金色的发丝在阴影处蒙上暗色,笼罩出层层叠加的落寞,他骄气的扬起脖颈,笑道,


“正有此意。”





狭窄的楼梯过道。


落日的余辉透过模糊的玻璃窗,纷纷扬扬的抛洒出斜长的光晕,打在蒙着灰的白墙上,空气中的尘埃正懒洋洋的浮动,像一粒粒杂金屑子般。


那是三个矜高倨傲的少年。


最小的这个挡在楼梯口,手插进裤兜,挺拔的身板不输既冠,稚气未脱的脸庞上却满是盛气凌人的气场。


红头发的那位背靠在墙,拦住了去路,眼角描着不易察觉的细黑眼线,颌线微挑,看似漫不经心的样子。


而被堵在中间的男人神色自若,看起来并不处在劣势,反倒是横眉冷目,一双狭长的眼里装的是恃才傲物。



剑拔弩张,一触即发。


评论 ( 289 )
热度 ( 4200 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